明氏猫猫日常(五)

当明家人都变成了猫,说好是日常但还是按剧情时间来走请注意!OOC请注意!


本次相关动物介绍:
阿香兔子:垂耳兔,总是系着小围裙。


(二十一)
明楼大猫疲惫地抵达了巴黎。
“呼……行李好重!”
明楼放下行李箱。
咔……咔……
行李箱诡异地微微晃动,还发出声响。
明楼背后的毛毛竖起来,怎么回事?!
咔哒!
行李箱倒了,伴随着轻微的“喵”声。
这个声音……明楼顿了一下,用爪爪打开了行李箱。
阿诚蜷缩在箱子里,睁大眼看着明楼:“大哥喵~”

(二十二)
阿诚讨好地围着明楼转圈圈。
明楼尾巴毛炸着:“居然藏在行李箱里!万一……”
“大哥~”
阿诚睁大了眼,委屈地耷拉着耳朵:“阿诚不想离开大哥喵~”
明楼使劲绷着严肃脸,阿诚使劲眨着无辜眼。
“哼!”明楼色厉内荏。
”喵~”阿诚偷偷把尾巴缠到大哥尾巴上。
明楼尾巴尖抖抖:“不许有下次。”
阿诚:“知道了喵~”

(二十三)
明台最近很难过。
阿诚哥和大哥一起去了法国,在学校里遇到什么事都没人帮他解决了。
明台愁的呆毛都变多了。
明镜:“明台啊,你的毛毛最近没有好好梳理吗?”
明·好多呆毛·台:“大姐帮我梳嘛!”
“你这孩子,都多大了!”明镜嗔怪道。
明台使出杀手锏,翻出肚皮扭扭撒娇:”大姐最好了喵~”
明镜立刻忘了其他的事,专心帮明台弄脑袋上的呆毛。

(二十四)
阿香在认真地打扫房间。
虽然阿香是个好佣人,遵守不打探主家隐私的职业操守,但是……
为什么大小姐房间里会有那么多猫猫养育和猫猫心理图书?
为什么大少爷房间里会有阿诚哥用的漱口水?
为什么阿诚哥房间里东西少的好像没人住过?
为什么小少爷房间里的猫猫示爱领结又变多了?
阿香什么都不想知道。
唉,今天打扫房间,居然发现了大少爷藏起来的阿诚哥幼年剃毛照片……
阿香垂着耳朵,心好累。

(二十五)
浪漫之都巴黎,明楼和阿诚在散步。
明楼:“阿诚啊,用法语交流已经没问题了吧?”
阿诚认真脸:“放心吧大哥,同学们都说我的发音很标准了。”
明楼:“那就好,在学校都还习惯吗?”
阿诚认真脸:“放心吧大哥,我和同学们相处的都还算融洽。”
明楼停下脚步:“可是我听说美术学院里一只亚洲猫把一只法国犬给打趴下了。”
阿诚努力保持认真脸:“……”
“怎么回事?”明楼板起脸来。
阿诚抖着耳朵,弱弱地回答:“他……他说,要追求我……”
明楼尾巴毛噗的炸开:“他敢!”




阿香:大家好,终于和大家见面了。
明镜:阿香辛苦了。
明楼:阿香啊,不该看的东西可不能看啊。
明诚:剃毛照……
明台:我终于收到一百个示爱领结了!好开森!
作者:好想给这章加一个“楼诚”的签……

06 Feb 2016
 
评论(4)
 
热度(95)
© 甜甜派小透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