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氏猫猫日常(四)

当明家人都变成了猫,日常请注意!OOC请注意!


本次相关动物介绍:
这次没有新出场动物哦~


(十六)
明台乖乖站好,明镜拿着皮尺给明台量身长。
“嗯,明台又长大了。”明镜用爪爪拍拍明台。
明台高兴地“咪咪”叫起来,扭扭身子,翻出肚皮让大姐挠挠。
旁边,明楼也拿着皮尺给阿诚量身长。
“很好,阿诚也长大了。”明楼骄傲地看着阿诚。
阿诚开心地动动耳朵,动动尾巴,慢慢把尾巴蹭到明楼身上。
“阿诚哥,咱们来比比看!”明台自觉长大很多,忍不住和阿诚炫耀。
“好。”阿诚收回尾巴。
明镜和明楼看着两只并排小猫——阿诚已经比明台大了一截。
“大姐~T_T”明台扑进明镜怀里。
阿诚学着明楼的样子,仰起了骄傲脸。

(十七)
明台在学校的表现随着家长会的召开暴露了。
“明台!你看看你在学校都干了什么!”明镜气的要打明台,可是明台可怜的喵喵两声,明镜就下不去手了。
“阿诚!你还帮他掩饰!”明镜转移火力。
“大姐,阿诚知道错了。”阿诚也可怜地看着明镜。
明镜看看两只扮可怜的小猫,咬咬牙指着明台:“明楼!你来!你给我好好地教训他!”
明台故技重施,可怜兮兮地看向明楼。
明楼大猫尾巴尖动了动,爪爪一伸,拿出一根训导棒。
“啪!”
“喵~~!”明台猫猫凄惨的叫声响彻明公馆。
……
明镜:“明楼!你轻点打啊!”

(十八)
阿诚和明台在花园里扑球,明楼在一旁观战。
阿诚动作灵活,扑起球来游刃有余。
明台左奔右突,渐渐落败下风。
“不玩了不玩了喵!”明台又错过一个球,气的滚着球跑到一旁喝水。
阿诚耳朵动动,跑回明楼身边。
“为什么阿诚哥进步这么快?明明以前还总是输呢!”明台皱着鼻子。
阿诚歪着头看着明楼:“因为大哥教的时候阿诚有认真学!”
明楼看看认真的阿诚,尾巴尖开心地动了动。
阿诚看着大哥:“大哥,阿诚是不是很认真?”
明楼觉得自己biu地一下,又被萌到了,忍不住再次对阿诚舔舔舔。
明台:”哼,我找大姐舔舔去!”

(十九)
明楼和曼春约在咖啡厅见面。
曼春:“师哥~”
明楼:“曼春~”
就在两人深情凝望的时候,明堂拎着公文包从包厢里走出来。
“……”三只小动物六目相对。
“明楼!你敢!”明堂炸着毛,“你!你!”
“大哥!”明楼赶紧立正站好。
曼春也收好尾巴,立正站好。
“我是管不了你,看你大姐怎么说!”明堂炸着毛离开,看着比平日里胖了一圈。
“师哥……”曼春华丽的皮毛都黯淡了。

(二十)
明镜大发雷霆。
明氏猫猫和汪氏狐狸可是有仇的!
明镜和明楼在家里大吵起来,猫毛共唾沫齐飞。
阿诚和明台吓得抱在一起,躲在桌子底下瑟瑟发抖。
战战兢兢地过了几天,明镜宣布,明楼要去法国学习深造。
“大哥要走吗?”阿诚闪着泪光,小爪子可怜兮兮地扒着明楼的行李箱。
“大哥是要去上学。”明楼猫猫声音柔和,努力表现的很正常,但脸上突兀的几道爪印太显眼。
“大哥……”明台躲在阿诚后面,探头看着明楼。
“明台,要是让我知道你不听话,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!”明楼立刻严肃起来。
明台:QAQ




明堂:我的戏能增加吗?
作者:对不起,不受理此项业务。
汪曼春:我的戏能增加吗?
作者:对不起,不……
汪曼春拿出指甲钳。
作者(冷汗):办理业务请按1。

05 Feb 2016
 
评论
 
热度(83)
© 甜甜派小透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