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楼诚】柠檬(三十二)

明楼养了一盆小柠檬树,结出的果实里诞生了一个小阿诚。

***台丽要来了***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上回:明台出走,曼丽低落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三十二)

明台叼着一根棒棒糖在小镇里漫无目的地走着。

他本来是不爱吃棒棒糖的,但曼丽的书包里时常会放着一两根,于是明台也习惯了没事的时候带着棒棒糖。

这个小镇很普通,经济不甚发达,明台甚至是通过搭乘一辆送货的卡车来到这里的。

农田里的作物都已经被收割了,农人们的生活节奏悠闲下来。

明台来到一家小咖啡馆里休息,和里面的美女服务生聊的很开心。

明台头发梳得整齐,一身衣服都是找人定制的,皮鞋虽沾了些灰尘,但依旧可以看出来是高档的牌子,再加上他一身气度和周围的农人完全不同,女服务生和他聊着聊着便心跳加速。

明台看看时间,虽时间还早,但还是回旅馆休息比较好。一人在外,他还是很注意安全的。

“很高兴和你聊天。”明台站起来,拿出小费给女服务生。

女服务生看看明台,问:“你住哪里?”

明台笑着说:“镇上只有一家旅馆,我当然住那里了。”

“那……晚上我去找你?我很喜欢你,想和你共度一个浪漫的夜晚。”女服务生笑的妩媚。

虽然这个姑娘的确称得上美人,但明台却觉得背后一凉,连忙拒绝:“不用了,我今天很累,要早点休息。”

女服务生不想放弃,继续问:“那明天呢?”

明台打着哈哈:“再说再说,我走了啊!”

不等女服务生说话,明台赶紧把小费放在桌上,逃难一样地离开了。这个法国姑娘太热情了,实在不好招架啊!

明小少爷虽说从小生活优渥,出入各种场所早就习以为常,但明家家教甚严,在男女关系方面明台一直都恪守着距离,从不越过。

不过这么直白的一夜情邀请,明台还真是第一次遇见。

明台回了旅馆,洗过澡,躺在床上休息,这几天的行程的确让他有些累了。

半迷糊的时候,明台想,还是中国姑娘更好看。

最好是大眼睛,小嘴巴,黑黑的头发披散下来要能像缎子一样,皮肤白白嫩嫩的,抱起来软软香香的……

明台想着想着,就觉得越来越像一个人……

嗯,好像还挺熟悉……

明台迷迷糊糊地咂咂嘴,谁来着?

大眼睛,小嘴巴,长头发,皮肤白嫩……

这不是,不是曼丽吗?!!!

明台本来躺在床上,想到这“腾”的一下坐起来,瞬间就清醒了。

于曼丽??!!

明台眼睛都瞪圆了,于曼丽!

明台从来都只把曼丽当成小妹妹,此时这样想来,突然就发觉,曼丽其实和他是同岁的,也是个大姑娘了。再想想之前帮她挡下的情书和邀约,明台一下子就觉得曼丽不一样了。

那……曼丽抱起来会是软软香香的吗?明台突然就脸红了。



待明台回到巴黎,自是被两个哥哥好一通数落,就连上学都管的严格起来。

秋去冬来,圣诞节到了。

巴黎的三兄弟都得了假期,一起回国去。

明镜早就得了信儿,正带着曼丽一起在机场等着接机。

明楼拎着行李出来,阿诚小心地捧着一个小包,明台则磨磨蹭蹭地藏在阿诚后面跟着出来。

“快快,快把……把小包给我!”明镜着急地迎上来,赶紧把阿诚手里的小包接过来。

明楼笑着说:“大姐,我们回来了。”然后对曼丽说:“曼丽,又长高了。”

阿诚帮明楼分担了行李,也笑着打招呼。

明镜把包包小心地抱在怀里,这才松了一口气,和明楼阿诚打招呼。

明台从阿诚身后探出头来,先是说了一声“大姐我回来了”,然后就皱着眉抿着嘴盯着曼丽看,丝毫没在意大姐没有第一个关注自己。

曼丽被明台看的心里发毛,不知道明台为什么要用这种奇怪的眼光看自己。

明镜招呼大家上车回家,没注意到明台和曼丽之间奇怪的氛围。

明台轻咳一声,凑到曼丽跟前:“曼丽,我回来了,你想我没有?”

曼丽突然被明台亲近,脸一下就红了:“谁会想你啊!”

“真的?”明台看看曼丽,再看看走在前面已经和自己有些距离的哥哥姐姐,突然一把抱住了曼丽。

曼丽被突然到来的拥抱吓得失了声音,就只是傻呆呆地被明台抱着。

明台抱了一会曼丽,放开他,脸色也微红着。

“走吧,大姐该着急了。”明台拉起曼丽大步走起来。

曼丽依旧有些发傻,但被明台拉住了手,也只好快步跟上去。

“你们快点啊!”明镜果然在招呼他们快一点。

“来啦!”明台笑着大声回答。






明台:软软的,香香的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作者:明台,给你去污粉。

13 Mar 2016
 
评论(15)
 
热度(105)
© 甜甜派小透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