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楼诚】柠檬(五)

明楼养了一盆小柠檬树,结出的果实里诞生了一个小阿诚。

HE,主楼诚,有台丽、风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上回:小阿诚被发现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本章私设:明楼就读的学校是从小学到高中都囊括的学校)

(五)

明楼有点郁闷。

本来只有他自己宝贝的小阿诚变成了整个明家的小阿诚,大姐为此还特意去买了很多精巧的小衣服、小家具模型回来给阿诚用,就差买一个娃娃屋了。

还有明台,初来时还有些拘谨,结果现在天天把小阿诚放在口袋里,在明公馆里上蹿下跳,本来乖巧的小阿诚最近越来越调皮了!

明楼写字的手劲越发大起来。

不过看看因为出去疯玩一天而累的变回柠檬挂在树上的小阿诚,明楼又笑起来——柠檬树在这里,小阿诚不论去了哪里,都还是会回到自己身边的。



明镜刚刚带着小阿诚视察完工厂,在没有旁人的办公室里打开提包,让小阿诚从外衣口袋里到提包里来。

就在小阿诚爬进提包的时候,明镜问到:“阿诚,等下我要去明楼学校里,你想不想看明楼啊?”

“哥哥?”小阿诚早已习惯和明镜一起处理生意了,此刻突然提到明楼,小阿诚才反应过来,明楼白天都是要去上学的,但学校是什么样呢?

“去吧去吧!”小阿诚兴奋起来,“我要看哥哥上学!”

明镜摸摸小阿诚:“那好,咱们去学校找他。”

明镜把小阿诚放好,离开办公室,对司机说:“去明楼学校。”

小阿诚一路都很激动,他还从来没见过学校呢!对了,明台一定也没见过,等回家以后,就可以向明台炫耀一下了呢!

车子很快便来到了明楼就读的学校外。

明镜小心地拿起提包,来到门房:“师傅,我是明楼的姐姐,是薛主任约我过来谈话的。”

门房师傅核实了一下情况,就让明镜进去了。

小阿诚从提包特意开出来的小口子往外看,这就是学校吗?好大好安静啊。正这样想着,一阵铃声响过,整个校园就喧闹起来。

小阿诚惊讶地看着那么多大大小小的孩子们嬉闹着从楼里出来,整个校园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。

原来,学校里有这么多人吗?

明镜来到了薛主任的办公室。

敲门后,明镜走向明楼的老师:“你好,薛主任,我是明楼的姐姐。”

“你好你好,快请坐。”薛主任招呼明镜坐下。

“我们家明楼,是在学校犯错误了吗?”明镜有些紧张。

“嗯,是这样,今天上午明楼和一个高年级的学生发生了冲突……”

“冲突?是打架了吗?!”明镜着急了,“这个孩子,他中午回家怎么什么都没说!”

……

小阿诚团在提包里,没有认真听外面的谈话。现在他一门心思都在想刚刚看到的学生们。那么多孩子,每天都这样在一起上学,一定都是很好的朋友吧?

小阿诚突然意识到,除了明家几个人之外,明楼也是有其他朋友们的。

明楼会和朋友一起读书,和朋友一起讨论问题,和朋友一起打闹……

小阿诚情绪低落了。

原来哥哥还有那么多阿诚不能陪伴的生活。

其实有阿诚陪伴的时间才比较少吧……

“薛主任。”“薛主任,大姐。”外面传来一个不认识的声音和明楼的声音。

小阿诚赶紧扒着提包的小口往外看。

明楼穿着学生服,正好站在提包前面,他旁边是一个比明楼要高的男学生,应当就是那个高年级的学生了。

薛老师说:“明楼,王天风,不要紧张,今天咱们就是谈一下你们上午的事。”

明楼十分认真:“好的。”

王天风嗤笑一声:“好的。”




作者:王老师粗线了!可他现在还只是一个学生~设定王天风比明楼大四岁,也就是说王天风比大姐小三岁。
王天风:不错,女大三,抱金砖。
明楼:-_-#

27 Feb 2016
 
评论(28)
 
热度(161)
© 甜甜派小透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