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节快乐!

今天就是正月十五啦~~

祝大家元宵节快乐~撒花~撒花~~

还有就是,小腿子回归工作岗位开始上班了……

写文什么的,估计是一件遥远的事情了呢(远目ing)

请大家不要抛弃我!

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!!

继续爱我好不好!!!

。・°°・(>_<)・°°・。



放一个伪装者的超级小小小小短篇给大家,当作是节日小彩蛋吧:

元宵佳节,火树银花。

明公馆里,一家人围坐一起,共同举杯庆祝。

阿香端来了元宵。

明镜首先舀了一碗,吃了一口……

明楼、阿诚、明台也都吃了元宵……

阿香正要吃,突然一阵烟雾在明家四姐弟身上“噗”地腾起——

四个人都变成了圆滚滚的元宵团子!

阿香吓得丢掉手里的碗:“啊——!”

然后……

阿香星星眼:“好可爱!!!”

四只元宵团子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。

明镜&明诚&明台:“明楼/大哥,你好大好圆哦!”

22 Feb 2016
 
评论(12)
 
热度(29)
© 甜甜派小透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