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氏猫猫日常(二十四)

当明家人都变成了猫,有OOC!上回进展:明台梁叔相认,曼春意外(?)身亡(!)。


本次相关出场动物介绍:
藤田方正鬣狗:身形消瘦,毛色斑白。


(一百一十六)
每天都只能闷在黎叔家里,明台简直要被憋死了!
明台在阳台上跳来跳去:“好无聊喵~!”
明台在楼梯上跑上跑下:“好无聊喵~!”
明台在客厅里滚来滚去:“好无聊喵~!”
曼丽坐在椅子上绣花,尾巴扭啊扭啊:“明台,你别闹啦,我眼都花了。”
明台从桌子上跳下来,蹲在曼丽跟前,皱着脸:“可是,我好无聊啊!”
曼丽放下针线,拍拍明台:“来,要不要挠挠肚肚?”
明台立刻翻出肚皮:“曼丽最好喵~”

(一百一十七)
明楼和阿诚商议着除去孤狼。
明楼认真脸:“没有了汪曼春,孤狼就是一只真正的孤狼了。”
阿诚疑惑脸:“她已经没有威胁了吧?”
明楼摇摇尾巴尖,把阿诚招呼到身边坐下。
明楼:“孤狼始终都是只狼……况且她在大姐身边,终究是太危险了,还是尽快除去为好。”
阿诚认真脸:“好,我听大哥安排。”
明楼看看身边出落的英俊笔挺的猫猫,突然生出一种自豪感——这可是我养出来的猫啊!
明大猫露出了谜之微笑。
阿诚:???

(一百一十八)
桂姨上街买菜。
苏医生正巧去给明台和曼丽检查身体,被桂姨看到了。
桂姨一路尾随,在明台开门的瞬间看到了他。
明台:不好!
明台拿起桌上的水果刀,带上帽子,曼丽裹上围巾,两只猫猫一起出动。
小巷子里,没有旁人。
桂姨夹着尾巴,紧张地小跑起来。
明台尾随,曼丽包抄,很快便将桂姨围堵住。
“你们果然没死!”桂姨亮出尖牙。
就在三人对峙之时,一辆汽车开过来,堵住了巷子口。
阿诚拿着手枪下车。
桂姨见势不妙,正要发出一声狼嚎,曼丽锋利的爪子便挠在桂姨脖子上。
明台立即上前,补上一刀。
阿诚赶紧接过桂姨倒下的身体,三只猫猫连拖带拽地把孤狼塞进了汽车后备箱里。

(一百一十九)
因为第三战区的失利,藤田方正即将被免职。
藤田在去南京之前,举办了一个小型酒会。
明楼和阿诚穿着同款不同色的西装出席了酒会。
藤田方正向明楼举杯:“明先生,上海的局势还需要你多费心了。”
明楼摆出官方笑脸:“藤田先生言重了。”
梁仲春拄着拐杖,和阿诚凑在一起:“你和明长官……你们这衣服……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?”
阿诚撇了他一眼:“梁处长,你想的什么样?”
梁仲春“嘿嘿”笑两声,喝了一口酒:“我连你们是哪的人都不管了,还会管这些吗?”
阿诚拿着果汁,和梁仲春碰杯:“梁处长是聪明人。”
酒会上,人人心思各异。

(一百二十)
酒会结束,阿诚开车载着明楼回到了久别的明公馆。
明楼一进门就伸了一个懒腰:“还是家里好啊!”
阿诚接过明楼的外套,高兴地抖着耳朵:“是啊,还是家里好。”
因为桂姨不在了,明镜面对弟弟也放松许多:“还不快点进来!阿香啊,去做点夜宵来!”
“哎!”阿香开心地去准备夜宵。
明镜拍拍明楼:“这些日子不在家了,快让我看看……”
明楼听话的原地转个圈。
明镜:“没瘦啊……”
明镜朝厨房方向大喊:“阿香,大少爷的夜宵少做点!”
阿香:“知道啦!”
明楼:……




阿诚开心地吃了一大碗夜宵:好吃!
明楼看着自己面前减半的夜宵:……

19 Feb 2016
 
评论(22)
 
热度(79)
© 甜甜派小透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