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氏猫猫日常(十九)

当明家人都变成了猫,偶有OOC!上回进度:明楼和阿诚的军统身份暴露。


(九十一)
阿香还没有回来。
明公馆厨房,曼丽和明台两人。
曼丽在做饭,明台围着她转来转去。
曼丽:“哎呀,明台你出去吧!”
明台蹭蹭:“不,我想和你呆在一起!”
曼丽瞪了明台一眼,到底没再赶他离开。
明台一会亲亲曼丽的耳朵,一会用尾巴缠上曼丽的尾巴,一会又用爪爪偷偷摸摸曼丽的小腰……
曼丽受不了了,回过身,对着明台的肚肚一通揉……
明台立刻不动了,眯着眼:“喵呜~~”

(九十二)
开饭了。
明楼和阿诚慢悠悠落座。
明台献宝:“快尝尝我家曼丽做的菜!好吃的不得了!”
明楼夹起一个小鱼干,咬一口:“嗯,好吃。”
明台骄傲抬头。
阿诚乘了一碗海鲜汤:“嗯,好喝。”
明台继续骄傲抬头。
明台夹起一个虾饺:“嗯,太~好吃了!”
明台总结:“我家曼丽太厉害了!”
曼丽在桌子下踢了踢明台。
明楼笑笑:“比你强多了。”
明台嘟着嘴:“那又怎么了,你有你的阿诚哥,我就不能有我的曼丽吗?!”
阿诚&曼丽:……

(九十三)
黎叔和阿诚见面,告诉他明台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儿子。
阿诚吓了一跳:“明……明台?!”
黎叔叹气,向阿诚讲述了当年的情况。
阿诚抖抖耳朵,犹豫着问:“要不要我来安排你和明台见面?”
黎叔摇头:“算了吧。”
两只猫猫沉默半晌。
黎叔充满希望和好奇:“能说说明台的事吗?”
阿诚点头:“明台他最喜欢和牛奶了,还喜欢吃虾饺。”
黎叔默默记住。
“他喜欢用XXX牌的手表,喜欢XXX牌的衬衣,喜欢XXX牌的西服,喜欢XXX牌的皮鞋……”
黎叔:养……养不起!!

(九十四)
阿诚躺在自己的床上,仔细对比黎叔和明台。
黎叔走路姿势端正,明台走路恨不得蹦跳不停跑来跑去。
黎叔说话沉稳大气,明台说话搞笑撒娇发嗲都是常事。
黎叔穿衣风格朴素,明台最喜欢鲜亮抢眼订制的服装。
黎叔办事低调可靠,合规合矩,明台办事大胆跳脱,自由自在。
阿诚越想越精神,睡不着觉了。
半夜十分,阿诚打开窗户,攀着墙偷摸钻进了明楼的卧室,扑进了明楼的大床上。
明大猫迷迷糊糊地将阿诚搂进怀里。
阿诚“咪咪”哼了哼,很快便进入了梦乡。

(九十五)
成功救出劳工后,明台小组疲惫地回到了照相馆。
明台在树林里为了保护曼丽,被炸弹碎片伤到了。
曼丽猫猫红着眼,要扒下明台的衣服,给他清理伤口。
明台不好意思的搓着爪爪,拉扯自己的衣服:“曼丽,没事啦,只是擦伤而已。”
曼丽一使劲,明台的上衣就被脱掉了。
明台低着头,一动不敢动。
曼丽小心地剪掉伤口附近的毛毛,消毒上药。
一片温馨。
郭骑云苦着脸看着近在咫尺却仿若两个世界的两只猫,心里默默哀叹:我也受伤了啊……




明台:我家曼丽太积极了,好羞羞(//∇//)
明楼搂着半夜投怀送抱的阿诚,露出胜利的笑容。
明台:!!!
明台:曼丽,我们进展太慢了啊啊啊!!!T^T

16 Feb 2016
 
评论(15)
 
热度(105)
© 甜甜派小透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