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氏猫猫日常(十八)

当明家人都变成了猫,偶有OOC。上回进度:为了除去南田洋子,明楼开枪射伤了阿诚。


(八十六)
明台简直要气疯了!!!
毒蛇就是大哥,大哥就是毒蛇!!!
明台让曼丽跟着郭骑云回去照相馆,自己炸着毛回了家。
气哼哼地在地上一坐,明台磨牙:气死我了!气死我了!
跳到沙发上踩踩踩,明台扯掉外套,活动爪子:太过分了!太过分了!
又跳到桌子上,隔空挥爪子:挠死你!挠死你!
觉得还不过瘾,明台干脆在楼梯上冲上来又跑下去,发泄内心的火气。
跑累了,明台从房间里拿出猫抓板,再回到客厅,一屁股坐下,一边磨爪子一边想:看大哥回来,我挠不死他!

(八十七)
明楼和阿诚好不容易回到家里。
明台坐在地板上,扔开猫抓板,脑袋上的呆毛炸起来:“大哥,阿诚哥。”
明楼和阿诚对视一下,走到明台跟前。
明台一下子跳起来,亮出锋利的爪子,对着明大猫的高档外套就一通乱挠。
“明台!”阿诚赶紧想拉住他,结果反而牵动了伤口,动作慢了下来。
明台见明楼一副“你随便”的样子,火气“腾”地又冒起来,干脆掏出手枪,指着明楼。
阿诚大惊,迅速掏出枪,指着明台。
明楼严肃脸:“你敢开枪吗?”
明台严肃脸:“你以为我不敢开枪吗。”
阿诚焦急:“你把枪放下!”
明台冲着阿诚龇牙:“我为什么要把枪放下!”
明楼安抚阿诚:“你先把枪放下。”
阿诚瞪圆了猫眼:“他放我就放!”
明台:“我!不!放!”
明楼认真地看着明台:“你敢开枪吗。”
明台看着明楼,磨牙道:“你怎么知道我不敢。”
不等大家有反应,明台快速扣下扳机——
“碰!”
一个红色的小皮搋子飞出来,摁在了明大猫的脑门上,晃晃悠悠。
明台吹吹枪口:“我就是敢开枪!”

(八十八)
清晨的明公馆。
明楼从二楼下来,发现明台睡在沙发上。
明楼:“怎么睡在这了,着凉怎么办。”
明台揉着眼睛起身:“你们都睡了,我不得把这里收拾干净啊!”
明楼笑起来。
明台奇怪地问:“阿诚哥呢?怎么只有大哥你自己?”
明楼“咳”了一声:“他还得等一会。”
果然,不一会,阿诚就快步跑下来了。
明台盯着阿诚看了半天:“阿诚哥,你……你是不是瘦了?”
明楼忍不住笑了一下,阿诚瞪他:“总比某人一直那么胖要好!”
明楼:……

(八十九)
阿诚开着车,载着明楼。
明楼仔细观察阿诚。
阿诚被明楼盯的浑身不自在,耳朵不自觉的动起来:“大哥,你看什么呢?”
明楼尾巴尖翘翘:“阿诚啊,你还真是瘦了呢。”
阿诚耳朵动的更快了:“大哥,怎么连你都……”
明楼尾巴尖晃啊晃,一脸笑意。
阿诚耳朵耷拉了:“大哥,我只是要换毛而已……”
明公馆里,明台溜进明楼的卧室——
“咦?好多毛毛?”
“哎?!大哥已经到脱毛的年纪了吗?!!”

(九十)
阿诚的换毛症状在明家最严重。
起床,床单被子都粘着毛毛。
洗澡,地上粘了很多毛毛。
出门办事,风太大都会吹掉毛毛。
阿诚很尴尬,而明楼则有点担心。
于是明长官假公济私,带着阿诚去找苏医生。
……
明楼:“怎么样?”
苏医生:“不用担心,虽然看起来很严重,但并不碍事。”
明大猫舒了一口气。
苏医生拿出一个宠物梳子给明楼:“不过我想你们会需要这个,每天给全身梳一梳。”
阿诚惊呆:“全身?!”
明楼眯眼:“好的。”




明楼按着阿诚,给他梳毛。
明楼翘尾巴:这里梳一梳……这里也梳一梳……
阿诚抖耳朵:呜……喵呜……
旁边,毛毛团越来越大。
作者:你们俩注意点!!

16 Feb 2016
 
评论(23)
 
热度(95)
© 甜甜派小透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