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楼诚】柠檬(二十一)

明楼养了一盆小柠檬树,结出的果实里诞生了一个小阿诚。

***小柠檬前奏预警***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上回:丽莎讲解,楼诚结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二十一)

第二天,巴黎出现了难得的一个大晴天。

阳光透过窗帘中间的缝隙射进了房间,安静而温暖。

阿诚醒了,却没有睁开眼。

身体感觉有点怪,不过并不是很难受。阿诚动动脚,脚趾在另一双腿上勾划,然后就被那双腿夹住了。

“一大早就乱动。”

明楼的声音低沉且沙哑,和平日里听到的不一样。

阿诚笑起来,他感觉到明楼在看他,但就是不睁眼,一只脚被夹住了,就用另一只脚去蹬他。

明楼干脆在被子里伸手把阿诚的两只脚都抓住,挠他脚心。

阿诚赶紧睁眼,笑着挣扎起来:“大哥,大哥!放开!”

“放开?让你蹬我?”明楼压制住阿诚乱动的腿,“不好好教训一下你你就不知道我是你大哥!”

“哈哈哈哈!大哥!我错了!哈哈哈!”

两人就这样在被子里打闹起来,被子被掀的乱七八糟,后来干脆抛开被子,两具年轻的身体袒露出来,挥舞着枕头玩闹,两人的笑声响彻房间。

等两人终于起床,已经是半个多小时以后了。

阿诚已经穿戴好了,明楼还在慢吞吞地穿衣服,阿诚很自然地走过去帮他系好扣子。

明楼拿起领带来,阿诚在他身上比了一下:“这条不好,颜色太暗了。”说着换了一条又比了一下,“这个好。”

明楼微抬下巴,让阿诚给他系好。

明楼看着阿诚认真给他系领带的样子,嘴角忍不住上扬,凑过去亲了阿诚一下。

阿诚看了明楼一下,抿抿嘴,凑过去回吻了他。



上海,明台正在和曼丽一起看书。

明镜去了苏州,两个半大孩子便撒了欢一般,每日都跑出去玩,什么戏院、电影院、百货商场、各式聚会,明台带着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曼丽四处找乐子。若不是明镜打电话回来,发现两人不在家发了火,怕是都要玩疯了。

明台看看书便开始坐不住了:“曼丽,咱们出去玩吧。”

曼丽安安静静地坐着,看了明台一眼就把目光收了回来:“还嫌大姐教训的不够吗?要是让大姐知道咱们又出去玩了,怕是不光一顿骂就能解决了。”

明台说:“那咱们就在家玩!”说着就去拉曼丽,“咱们就在院子里打羽毛球,锻炼身体大姐总不能说什么了吧!”

曼丽拗不过他,还是换了运动服和明台一起打起球来。

曼丽在来到明家以前没接触过羽毛球,不过她学得快,体力又好,很快便能和明台一较高下,有时候还能多赢几局。

两人正玩得起劲,阿香过来了。

阿香是才来帮忙干活的姑娘,比明台稍大一些,现在都是干一些轻巧容易的活。

“小少爷,小小姐。”阿香跟两人打招呼。

明台正好一个球没接到,干脆捡起球不打了:“阿香,你干什么去?”

阿香说:“我去暖房,大小姐交代要每日都去看看,需不需要浇水上肥。”

明台正好不想打球了——现在曼丽明显赢的时候多了,便说:“你不用去了,我和曼丽去弄。”

“真的?”阿香问。

“对对,你回去厨房给婶子帮忙吧!”明台赶紧让阿香回去。

曼丽看阿香走远了,抿着嘴笑:“我看啊,你才不是想去照料暖房,你啊,是输不起了!”

明台瞪眼:“谁输不起了!我那是让着你!”

两人一起往暖房走去,曼丽蹦蹦跳跳地说:“是~我知道啦,谢谢你让着我~”

明台打开暖房的门,嘟嘟囔囔的:“要不是看你是个女孩子,我才不让着呢,早就把你打的落花流水了。”

曼丽倒也不再逗明台,只是笑笑,两人便开始打理这些植物了。

“咦?”曼丽看着柠檬树好奇地说,“明台,这柠檬树像是要开花呀?”

明台一听,吓了一跳,赶紧过来查看。

曼丽并不知道阿诚哥和柠檬树的关系,但明台却还清楚的记得小时候把小阿诚装进口袋的事,现在又开花了……

难道阿诚哥要有弟弟了?!





明台:阿诚哥,你弟弟要出来了!
明楼&阿诚:小明太蠢!!!

作者:正文老老实实的就这样了……

03 Mar 2016
 
评论(35)
 
热度(132)
© 甜甜派小透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