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氏猫猫日常(二十一)

当明家人都变成了猫,有OOC!上回进度:王天风回到上海。


(一百零一)
王天风和明楼在乡村俱乐部。
王天风霍的站起来:“我是在执行任务!”
明楼尾巴毛完全炸开:“可你带走的是我的弟弟!”
王天风挺直脖子:“现在是战时,每天都在死人。你和我都可以死,唯独你兄弟不能死?!”
明楼亮出爪子:“你!混!帐!”
王天风亮出尖牙:“你也混!帐!”
一猫一狗顿时纠缠一团。
两只你给我挠一下,我给你咬一口,毫无章法可言。
“喵——!”
“汪——!”
“喵——喵——!”
“汪——汪——!”
冲进来的阿诚的郭骑云:……

(一百零二)
明台来了。
王天风尾巴高高耸起,直视明台:“令弟看上去温文尔雅,颇有儒将之风,你们明家的风水真好啊。”
明楼用爪爪拍拍明台:“那是。我们明家,家教严明,向来是养花养牡丹,养草是兰草。”
——门外,听到此话的阿诚骄傲地挺起胸膛。
王天风耸了下鼻子,哼了一声:“我可就惨了。养花养成刺,养草成野草。”
——门外,听到此话的阿诚撇了一眼郭骑云,郭骑云只好尴尬地转动耳朵,假装没听到屋里的谈话。
明台抓抓脑袋:所以,我是……像野草一样的兰草?像兰草一样的野草?兰草?野草?

(一百零三)
明台和曼丽举办订婚宴,两人翩翩起舞。
明楼和各界大佬寒暄一番后,找到在阳台躲清闲的明堂。
明堂皱着一张脸:“你不会干了丧良心的事吧?”
明楼尾巴尖甩甩:“放心吧,大哥。”
明堂用爪爪胡乱挠了挠头:“算了算了,我也不想懂你们那些事!”
订婚宴即将结束时,明堂去卫生间。
因为楼下人多,明堂便来到了二楼。
路过明楼房间的时候——
“喵呜~~”阿诚的声音。
“没事的,别怕。”明楼的声音。
“大哥~~喵~~”阿诚的声音。
……
明堂:明楼你还说你没干丧良心的事?!

(一百零四)
死间计划进行时。
明台拿出两个微型胶卷:“你们两个一人拿一个。”
郭骑云伸手要拿。
明台立刻把两个爪爪收回来,不让大狗拿:“不行,曼丽,你先选。”
郭骑云尴尬地站在一旁。
明台两个爪爪上一边一个胶卷,故作玄虚地问:“美丽的曼丽,你是要这个金胶卷,还是要这个银胶卷?”
曼丽:什么鬼?!
郭骑云:……

(一百零五)
月黑风高夜,明台和曼丽一起执行任务。
就在曼丽顺着绳子下降到一半的时候,突然一束灯光打在曼丽身上。
“明台,别管我,快走!”曼丽急忙大呼。
明台使劲将绳子往上拉:“不行!我们是生死搭档!我们还是夫妻!!”
眼泪浸湿了曼丽的眼眶,她开始用爪子攀着砖块,配合地往上爬。
子弹雨幕般射向二人,曼丽中枪了,明台也中枪了。
就在明台快要将曼丽拉上来的时候,76号的人将他们两个一起抓住了。
汪曼春看着他们,得意的大尾巴甩啊甩,一挥手:“带走!”
明台看着曼丽:“曼丽,别怕。”




明台:我的台词是不是不太对?
河神&苏兄:……

17 Feb 2016
 
评论(30)
 
热度(105)
© 甜甜派小透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