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氏猫猫日常(二十)

当明家人都变成猫,偶有OOC!上回进度:救出劳工。


(九十六)
明台和曼丽回去明公馆。
两人走着走着就走到了当初一起看烟花的地方。
曼丽蹦跳着跑过去:“明台,你还记得这吗?”
明台笑起来:“当然啦,你就是在这答应跟我回家的呢!”
曼丽尾巴扭扭:“谁答应你啦,明明是你拉着我走的。”
明台拉起曼丽的爪爪:“那好吧,就当是我拉你走的吧。”
曼丽“哼”了一声。
明台将曼丽的爪爪拉到自己胸前:“于曼丽小姐,请问你愿意跟我回家吗?”
曼丽羞羞脸低头,尾巴扭啊扭啊。
明台再接再厉,从口袋里拿出一条猫猫丝巾,系在曼丽脖子上:“你愿意这一辈子都跟我回家吗?”
曼丽抬头看向明台,明台也深情地看着曼丽。
曼丽渐渐呜咽起来,扑到明台怀里:“我愿意!”
明台舔舔曼丽的耳朵,把曼丽搂的更紧了。

(九十七)
明公馆里,一家人在一起吃饭。
明台“咳咳”两声。
明楼皱着眉:“又要干什么啦?”
明镜赶紧瞪了明楼一眼,明楼立即不说话了。
明台骄傲地站起来,同时对曼丽做了一个“请”的动作——曼丽也站起来了,一脸笑意。
明镜看看两人:“你们两个,是要干什么呀?”
明台拉着曼丽的爪爪,郑重地宣布:“大姐,大哥,阿诚哥,我向曼丽求婚啦~她答应啦~”
明镜“啊呀”一声,喜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急忙过去拉着两人,一叠声的只知道说“好”。
明楼点头:“不错,早点成家。”
阿诚说了“恭喜”,但目光却偷偷瞄着明楼。

(九十八)
阿诚有些失落。
小少爷和于曼丽可以订婚、结婚、生子,但自己却……
阿诚在自己的小床上辗转反侧。
明楼躺在床上等啊等,也不见阿诚翻窗进来。
算了,他不过来我过去。
日月木娄因为久不行动,翻墙爬窗显得有些笨拙,但好歹还是成功了。
“谁?!”阿诚警觉地拿出枪对准入侵者。
明楼拉拉睡衣:“是我。”
阿诚有点惊讶:“大哥?!”
明大猫强行挤上阿诚的床,小床立刻被塞满了。
“大哥,你怎么来了?”
“我要是不来,怕是你一晚上都要胡思乱想吧。”
“才……才不会!”
“别多想了,快睡吧。”
明楼搂住阿诚,在他耳边低语:“虽然不能结婚,但咱们会一直都在一起的。”

(九十九)
一袭风衣,一顶礼帽。
长衫在风衣下摆动,皮鞋哒哒地踩在地上。
王天风,逆光而来。
大狗绷着一张严肃的脸,环顾上海滩的十里洋场,发出一声嗤笑。
“只愿红尘醉,不知乱世愁。”
提着公文包,王天风拐进一个小巷子里。
沉默的背影,萧肃的气氛。
……
大狗突然停下来,四处张望一下——很好,没有人。
迅速打开公文包,拿出一个棒棒糖,王天风满足地塞进嘴里。
嗯,好吃。

(一百)
阿诚大惊:“毒蜂回来了!”
明楼大尾巴甩来甩去,阴沉着脸:“看来是要开始了。”
阿诚急的转来转去,耳朵抖个不停:“明台……明台怎么办?还有于曼丽,他们两个……”
明楼揉了揉太阳穴,走过去搂住阿诚,把大脑袋压在阿诚的脑袋上:“不要急,不要慌,有办法的,有办法的……”
阿诚把自己埋在明楼怀里:“大哥……”
明楼又开始头疼了,他松开阿诚,揉着脑袋。
阿诚担心地看看明楼,想了想,凑过去jiu的一口亲上去。
明楼顿了顿,又开始揉。
阿诚又凑过去,jiu的亲上去。
……




王天风酷帅的:终于又出场了。
明楼和阿诚卿卿我我,温馨融洽。
明台和曼丽打打闹闹,欢快甜蜜。
王天风落寞的:……
郭骑云:太好了,有人陪我一起被闪瞎眼了!

17 Feb 2016
 
评论(15)
 
热度(93)
© 甜甜派小透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