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氏猫猫日常(十七)

当明家人都变成了猫,已进入电视剧剧情阶段,有OOC!
CP请注意:【楼诚】【台丽】


(八十一)
明台得知了军统上层走私的事情。
“这是什么?!”明台打开货物箱子,身上的毛毛全部炸开来,“香烟!”
明台打开另外的箱子:“狗饼干!”
明台再打开一个箱子:“熏火腿!”
曼丽拉住明台:“明台,不要再打开了。”
郭骑云苦着脸:“不让你知道是为了你好啊。”
明台气愤地又掀开一个箱子:“这里面是什么……嗯嗯……喵?”
曼丽凑过去,也开始恍惚起来:“嗯嗯……喵?”
两只猫猫开始不在状态,郭骑云赶紧跑过来——
箱子里,因为明台暴力拆开导致包装破损的猫薄荷散发着香气。

(八十二)
明台和曼丽去领事馆执行任务,结果明台的领结掉落在了房间里。
阿诚发现了地上的领结,担心之下把它捡了起来,南田洋子因此产生了怀疑。
阿诚开车载着明楼回家。
阿诚非常懊恼:“大哥,对不起,我……”
明楼严肃脸:“我不想再听到对不起三个字。”
阿诚耷拉着耳朵:“是,大哥。”
两人到家后,熄灭发动机,下车。
……
夜深人静之时,明楼座驾的后备箱开了一个缝。
不一会,后备箱打开,明台和曼丽从里面跳出来。
明台长舒一口气:“还好还好,回来了。”
曼丽扭扭尾巴:“是呀,幸好咱们是猫,要不然还不好从房顶上下来呢~”

(八十三)
明台和曼丽悄悄的打开门……
“是明台吗?”明镜赶紧坐起来。
“大姐?!”
明镜因为担心,就歇在了客厅的沙发上。
明镜脖子上的毛毛耸起来:“怎么搞的,这么晚才回来?!是不是要在外面呆一晚上啊!现在外面这么乱……”
明台一把搂过曼丽,对着曼丽“吧唧”一口亲下去。
明镜:……
曼丽羞涩地低下头:“对不起大姐,都是我不好,非要明台陪我去河边散步。”
明台把曼丽塞进怀里:“不是的!是我拉着曼丽到处玩才回来玩啦!”
不等明镜说话,明台就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:“大姐,我们回来的时候有一段路太暗了,我还摔了一跤喵~”
明镜瞪了明台一眼:“怎么这么不小心呢!快给我看看要不要紧!”
明台和曼丽对视:过关了!

(八十四)
明台接到了“袭击明楼座驾,除去明楼”的命令。
曼丽拉着明台,湿漉漉的大眼恳求地看着他:“明台,咱们逃吧!逃到没人认识我们的地方,重新开始!”
明台沉默不语。
郭骑云“汪汪”叫了两声:“你这是抗命!”
曼丽立刻冲着大狗亮出爪子:“那又怎么样?!实在不行,我们就是捉老鼠也能活下去!”
一猫一狗互相对峙,“呜呜”地对着低吼。
明台拍拍曼丽,曼丽收起爪子看着他。
明台:“准备行动吧。”
明台起身离去。
曼丽正要跟着离开,突然回身,跳起来给了郭骑云一爪子,大狗“汪”的一声后退。
曼丽仰起脑袋,快步跑了出去。

(八十五)
明楼坐在窗前,却把自己隐藏进了黑暗里。
他摩挲着手里的枪,已经好久没有这样自己动过手了。
而现在,他却要亲手用这把枪打伤阿诚。
必须打伤阿诚!
明大猫一动不动地仿佛一尊雕像。
楼下传来汽车的声音。
明楼站起身来,将枪架好。
阿诚打开了窗户……
南田洋子出现了……
阿诚看向自己……看向自己……
明楼毫不犹豫地扣下扳机,阿诚应声而倒。
明楼迅速收拾起枪支,在对面的一片混乱中离去。
明大猫知道任务已经成功了一半,他应当高兴,可是,他眼前却不停回放着阿诚看向他时坚定而眷恋的目光,以及那应声坠落的身影。
明大猫眼前似乎被水雾蒙住,有些模糊。
阿诚,你可知道——
开枪时,我有多么爱你。




因为最后一小段不算是日常的部分,作者好难过,什么都不想说……

15 Feb 2016
 
评论(9)
 
热度(87)
© 甜甜派小透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