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氏猫猫日常(十六)

当明家人都变成了猫,已进入电视剧剧情阶段,有OOC!
CP请注意:【楼诚】【台丽】


(七十六)
明镜和阿香谈话:“阿香,你在明家做工也很多年了吧。”
阿香:“是呀,大小姐。”
明镜严肃起来,像一只狮子一样散发着气势:“阿香,现在外面这么乱,家里有些事情呢,还是不知道的好。我们明家是上海滩的名门望族,现在是,以后也是。你明白吗?”
阿香揉着围裙,两只大耳朵更垂了:“大小姐,阿香知道,大少爷……”
明镜瞪她一眼,阿香赶忙掐住话头:“不是不是,阿香就是做做饭,打扫打扫卫生,别的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明镜点点头:“好阿香,你辛苦了,今年给你涨工钱,比以前再多拿一半。”
阿香苦着脸点头:“谢谢大小姐,我和谁都不会说漏嘴的。”

(七十七)
桂姨从苏州回来,继续认真地执行监视任务。
桂姨拿着抹布擦拭花瓶,偷听书房里的谈话——
明楼:“反了你了!”
阿诚:“我就这样,你能怎么着?!”
桂姨炖了汤,端去给明楼,一开门——
明楼安稳地坐在沙发上,散发着危险的气息。
阿诚抖着耳朵,忿忿地捶桌子:“你别太过分!”
桂姨去找阿诚,劝他和大少爷好好相处——
阿诚炸毛:“谁要和他好好相处?!”
桂姨偷偷地写观察记录:阿诚可利用。

(七十八)
桂姨偷听到的书房谈话【真实回放】:
明楼正搂着阿诚舔舔。
阿诚舒适地“咪咪”叫着。
明楼得寸进尺,开始揉阿诚的肚肚。
阿诚“喵呜喵呜”地叫起来,有点挣扎。
明楼的爪爪越来越不安分……
阿诚突然跳起来,一把将明大猫扑倒。
接着,阿诚趁着明楼还没反应过来,叼住明楼脖子后面的皮毛——明楼顿时丧失了反抗能力。
阿诚得意洋洋,揉起明大猫柔软的肚子:“好软喵~”
明楼炸毛,挣脱开来:“反了你了!”
阿诚仰着头,一脸骄傲:“我就这样,你能怎么着?!”

(七十九)
桂姨看到的阿诚发火【真实回放】:
阿诚正在向明楼汇报工作。
阿诚认真脸:“……就是这些了。”
明楼认真脸:“好,我知道了,那几份文件你看着办,还有……”
阿诚认真脸:“还有什么?”
明楼眯着眼,翘着尾巴尖:“阿诚啊,过来。”
阿诚本能地感觉到不对劲,赶紧摇头:“不了大哥,我去处理文件。”
明楼:“过来,让我揉揉肚肚。”
阿诚想起之前明楼所谓的“揉揉肚肚”,之后都发展成……阿诚耳朵抖起来,又羞又恼,忿忿的捶桌子:“你别太过分!”

(八十)
桂姨和阿诚谈话的【真实回放】:
晚上,明楼向阿诚交代了接下来的行动计划,然后一把扑倒阿诚,酿酿酱酱一番,还以“阿诚好久没有一起睡”为借口,逼着阿诚做了羞羞的事情。
阿诚几乎是逃回自己的房间。
自从桂姨回来了,阿诚就搬回自己的房间里,以配合他与明楼不和的假象。
现在阿诚居然有点感谢桂姨了——大哥居然是这样的猫!若是天天和明楼睡一个房间,岂不是要羞死喵!
这时候,桂姨进来了:“阿诚,你要和大少爷好好相处。”
阿诚一下就炸毛了:“谁要和他好好相处?!”




明镜:家里家外我都是一把好手。
桂姨:我的观察记录符合事实,完美无缺!
明楼&阿诚&阿香:呵呵。
明台翻肚皮扭扭:虽然今天没我的戏,但我还是要吸~引~大~家~的~目~光~喵~o(`ω´ )o

15 Feb 2016
 
评论(8)
 
热度(78)
© 甜甜派小透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