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氏猫猫日常(十五)

当明家人都变成了猫,已进入电视剧剧情阶段,有OOC!
CP请注意:【楼诚】【台丽】


(七十一)
大年初一清晨。
阿诚觉得很热,慢慢醒来。
然后,阿诚方了!
阿诚:大……大哥!!
原来阿诚虽然和明楼住在一个房间,可两只猫猫睡觉的时候都是各自盖一个被子的,可是现在……
两只挤在了一个被子里!!
阿诚的耳朵抖啊抖的,身体却一动也不敢动。
阿诚:昨晚睡的时候明明是两床被子的啊……!
这时候,明楼翻了个身,自己裹上了被子,阿诚被露出来了。
阿诚赶紧跳下来,一溜烟就跑去洗漱。
这时,本应该睡着的明楼睁开眼,尾巴尖不自觉地上翘,满足地眯起眼笑起来。

(七十二)
明楼和阿诚相继来到餐厅吃早饭。
明镜:“唉?你们两个怎么回事?一大早就要谈工作吗?”
明楼和阿诚互相看看,不知道大姐指的是什么。
明楼笑着问:“大姐,我们没谈工作啊,怎么……?”
明镜一边给曼丽添饭,一边数落:“还说没有!没谈工作为什么阿诚从你房间里出来?!”
阿诚耳朵一抖:“大姐……”
明楼赶紧清清嗓子:“咳,大姐啊,没谈工作,没谈工作。”
明镜瞪了明楼和阿诚一眼:“自己盛饭吃。”说着,明镜给明台和曼丽各夹了一个虾饺。
明楼&阿诚:……
阿香:待遇差别好大……

(七十三)
明楼:“大姐,我们出去了。”
明镜:“去吧去吧,最好别回来!”
阿诚赶紧跟着明楼一前一后地出门。
一会过后……
明镜:“我们明台啊,太调皮!他要是敢欺负你,你就告诉我,我替你教训他。”
曼丽:“不会不会,明台很好的。”
明镜笑眯眯看着曼丽,拉过曼丽的爪爪,拍拍:“好孩子。”
曼丽尾巴扭啊扭。
这时候,明台从楼上下来了:“大姐,我带曼丽出去玩!”
明镜赶紧把曼丽和明台推到一块去:“快去玩吧!钱够不够啊?记得早点回来吃饭啊!”
曼丽搂着明台的胳膊亲亲热热地出门。
阿香:待遇差别好大……

(七十四)
桂姨回来了!
阿诚气的浑身发抖:“在这个家里,我就是个仆人!”
明楼一下子炸毛了:“谁说的,你明明就……”
阿诚抖着耳朵,直直盯着明楼看:“是什么?!想来先生也说不出来吧!”
明楼两步跳到阿诚身边,将抖个不停的猫猫搂进怀里。
阿诚毫无章法地使劲挣扎:“放开我,你放开我!”
明楼抱紧阿诚:你是我的爱人啊……”
阿诚僵住不动了。
明楼温柔地舔舔阿诚的脑袋,阿诚放松下来,偎在了明楼的怀里。

(七十五)
梁仲春后院起火,阿诚帮他解决了问题。
梁仲春长舒一口气,投桃报李:“我听说孤狼已经潜伏进你们明家身边了。”
阿诚内心震动,但面上毫不显露。
一回到明楼身边,阿诚就立刻汇报了这一情况。
明楼严肃脸:“一定要查出来到底是谁。”
阿诚:“我能想到的也就是桂姨了。”
提到桂姨,两只猫猫都想起了当时的那个拥抱。
阿诚抖抖耳朵,赶紧站起来:“我……我立刻去查。”
明楼尾巴翘起来:“等一下。”
阿诚站在那,有点不知所措。
明楼凑过来,抱着阿诚蹭蹭鼻子,舔舔舔。




桂姨:还有人记得我吗?
郭骑云:我是不是被忘了?
汪曼春:说好的加戏呢?
明堂:连加戏都没给我说过……
王天风:哼。

13 Feb 2016
 
评论(11)
 
热度(82)
© 甜甜派小透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