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氏猫猫日常(十四)

当明家人都变成了猫,已进入电视剧剧情阶段,有OOC!
CP请注意:【楼诚】【台丽】


(六十六)
除夕夜。
明台和曼丽一起看放烟花。
曼丽蹦蹦跳跳:“明台,好看吗?好看吗?”
明台将目光从天空移到曼丽身上:“好看喵~”
烟花五颜六色的光彩映在两人身上,明台目光灼灼,曼丽不好意思地低下头,尾巴扭来扭去。
明台一下子跃到曼丽身边。
“明台……”曼丽紧张地抽抽鼻子,小声的“咪咪”叫起来。
明台凑过去,两个爪爪挥一挥,一朵玫瑰出现了:“曼丽,送给你的。”
曼丽接过玫瑰花,猫眼笑的眯起来。
明台小心地凑过去,舔了舔曼丽的毛毛:“曼丽,跟我回家过年吧。”

(六十七)
曼丽挎着明台的胳膊,两人在街上慢慢走着。
路过炒栗子摊,曼丽蹭蹭明台:“明台,我想吃栗子!”
“好!”明台立刻跑到小摊跟前,“老板,快给我来一份。”
明台付过钱,拿着栗子跑回曼丽身边,拿出一颗放到曼丽爪爪上:“曼丽,快吃!”
曼丽剥开栗子,猫眼转转,一下子把栗子塞进明台嘴里。
明台尾巴翘起来,笑眯眯:“真好吃!”
这时候,惠子小姐和两人相遇了。
“过年好。”明台冲她点头。
“过年好。”惠子小姐也点点头。
曼丽看看惠子小姐,靠在明台身上:“过年好。”
然后,明台曼丽二人相偎着离开。

(六十八)
混乱的除夕夜,明楼忙的焦头烂额。
好不容易安抚了汪曼春,阿诚开车带着明楼赶回明公馆。
明楼揉着太阳穴,闭着眼。
阿诚很担心:“大哥,头又疼了吗?”
明楼睁开眼:“没有,只是有点累。”
顿了顿,明楼继续道:“阿诚,烟花都买好了吗?”
阿诚:“都准备好了。”
明楼:“给明台的礼物买了吗?”
阿诚:“买了。皮带。”
明楼点点头。
车里一片安静,阿诚抿着嘴开车。
停车后,阿诚给明楼拉开车门,就要去开后备箱拿烟花。
“阿诚,来。”明楼一副严肃脸,从公文包里拿出一个包装精致的小盒子,“给你的。”
阿诚看看礼物,耳朵激动地抖起来:“我的?!”
明楼保持严肃脸,把礼物塞到阿诚怀里:“先别看,等晚上自己的时候再拆开。”

(六十九)
明楼和阿诚在院子里放烟花,明镜跑了出来。
“回来就好。”明镜看着两个弟弟,笑起来。
这时候,明台拉着曼丽蹦跳着跑进来:“大姐,大姐!我回来啦!”
“明台!”明镜惊喜地喊起来,“嗯,这是……”
明台把曼丽拉过来,推到明镜面前:“大姐,这是于曼丽,是我女朋友!”
曼丽羞的抬不起头,尾巴扭啊扭。
明台让曼丽挎着自己的胳膊:“曼丽,这是我大姐!”
曼丽抬起头,甜甜的叫了一声:“大姐好。”
明镜立刻笑的合不拢嘴,一个劲的说“好”。
明台看看明楼和阿诚:“大哥好!阿诚哥好!”
曼丽赶紧跟着问好。
明楼:“臭小子,才看到我吗?”

(七十)
几人一同吃了年夜饭,举杯推盏,言笑晏晏。
该休息了,明镜安排曼丽去住客房,明台则被推回自己的房间。
阿诚正要跟着明楼一起回房间,明楼突然停住,看着阿诚。
阿诚被明楼看得背后毛毛都竖起来了:“怎……怎么了,大哥?”
明楼笑起来:“我去和大姐讲几句话,你先进去吧。哦,对了,记得看礼物。”
阿诚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,但还是照做了。
坐在卧室的沙发上,阿诚打开明楼送他的礼物。
阿诚:这是……喵呜~(//∇//)
小盒子里,是一支限量款的猫猫示爱领结。





明楼大猫在二楼走廊踱来踱去:阿诚会喜欢吗?
明镜打开房门,看着紧张的弟弟:你在做什么?
明楼:我在表白。
明镜:!!!

13 Feb 2016
 
评论(15)
 
热度(104)
© 甜甜派小透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