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氏猫猫日常(十二)

当明家人都变成了猫,已进入电视剧剧情阶段,有OOC!
CP请注意:【楼诚】【台丽】

话说一个日常而已,为啥写了这么多出来?现在连CP都出来了,这文已经跳出了我的控制(ーー;)tag还是只放伪装者好了。


本次相关动物介绍:
梁仲春松鼠:体型正常的瘸腿松鼠,萌萌的。
南田洋子山猫:制服笔挺,带着外国口音。


(五十六)
明楼难得有了空闲,想了想,打电话约了汪曼春。
汪曼春搂着明楼的胳膊,浑身上下的毛都散发着光彩。
两人慢悠悠地在街上散步。
明楼:“曼春啊,我听说你前两天感冒了?工作不要太拼命,还是保重身体重要。”
汪曼春眯着眼,大尾巴甩啊甩:“师哥真会马后炮,人家生病的时候怎么不见你人?”
明楼温柔脸看着曼春:“前两天我被经济大会弄得焦头烂额,这不,一歇下来就立刻就来找你了。”
“师哥~”
“曼春~”
不远处,办事经过的阿诚躲在大树后面看着这一幕,爪子抠坏了树皮。

(五十七)
明镜知道两个弟弟回来了,还在新政府任职,气的好像一只狮子。
当天晚上,明楼和阿诚受过教训后,回到房间。
当然,两人进的是明楼的房间。
阿香端着碗要给大少爷的汤羹,在餐厅里转来转去。
“我什么都没看见,什么都没看见……”
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转眼就半夜了。
阿香看着大少爷紧闭的房门——到现在阿诚都没有出来。
阿香的耳朵已经完全趴下了:阿香好像真的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,阿香该怎么办?!

(五十八)
明台小组悄悄来到了上海,以一家照相馆作为据点。
当天晚上,明台订了大酒店的饭菜,当作开始工作的庆祝。
明台殷勤地向曼丽介绍:“看,这道清蒸小香鱼用的可是捕捞不超过两个小时的鲜鱼做的,鲜美极了!”
曼丽一双猫眼泛着光,看着明台在她身边绕来绕去。
明台:“还有这个,椰奶冻,你们女孩子应该最喜欢啦!快尝一个!”
曼丽的尾巴扭来扭去,小声说:“好啦,明台你快坐下吧。”
明台赶紧跳到一旁坐下来,一眨不眨地看着曼丽:“曼丽,你快吃!军校里的饭菜可不能和咱们上海滩比。”
……
郭骑云苦着脸,看着一桌子适合猫猫口味的饭菜,看着两只猫猫在他面前卿卿我我,叹口气默默吃起了狗粮。

(五十九)
明台想念家人了,情绪低落。
照相馆里,明台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耳朵,缩成一个团。
于曼丽担心地看着明台,慢慢走过去:“明台?”
明台没有抬头,声音闷闷的:“曼丽,我没事。”
曼丽叹口气,在明台身边坐下,慢慢把头靠在了明台身上。
明台耳朵动动:“……”
过了一会,明台起身,曼丽也坐起来。
明台看看曼丽,小心翼翼地问:“曼丽,你……嗯,能不能……我是说……你和我……”
曼丽快速眨了几下眼,低下头,尾巴不好意思地扭起来:“什么?”
明台横下心,一下子翻出了肚皮:“曼丽,你能给我挠挠肚肚吗?喵~”
于曼丽:“……”

(六十)
汪曼春和梁仲春是76号的两方天,不对付。
明楼和明诚貌合心不合,让人有机可乘(误)。
汪曼春搭着明楼(误),梁仲春则和阿诚称兄道弟(误)。
对于这个局面,南田洋子表示很满意。
阿诚开车载着明楼回家:“大哥,现在的局面应该可以算是稳定了吧?”
明楼闭着眼:“阿诚啊,你还要继续取得南田的信任。”
阿诚:“好的大哥。”
阿诚继续开车,但时不时从后视镜偷瞄明楼,欲言又止。
明楼:“怎么了?”
阿诚:“大哥,你……你身上那缕红毛,难道是汪曼春的毛吗?”
明楼低头,拿掉了肩膀上的红毛,做严肃脸:“……不是。”
阿诚保持认真状态,但两个爪爪越来越使劲捏着方向盘。




作者:大哥和阿诚就这么模模糊糊着~
明台:大哥?阿诚哥?怎么了?
阿诚:咳,小少爷,这场没有你的戏。
明台:等等,你和大哥到底怎么了?这场的剧本在哪?给我来一份!

11 Feb 2016
 
评论(15)
 
热度(74)
© 甜甜派小透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