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氏猫猫日常(十一)

当明家人都变成了猫,已进入电视剧剧情阶段,有OOC!发展出【台丽】线索请注意!


本次相关动物介绍:
于曼丽猫猫:娇小可爱,行动敏捷,爪子非常锋利。


(五十一)
明台发现军校里有只漂亮的雌性猫猫!
喵~!明台小心脏扑通扑通跳~!
但是她好厉害呀!
明台差点被她的爪子挠到。
晚上躺在宿舍的木板床上,明台猫猫一会趴着,一会蜷着,一会又翻出肚皮四仰八叉摊开来……
唔……好久没人给挠挠肚肚了……
明台又翻回来,卧在床上,看着窗外的月亮——
不知道那只雌性猫猫愿意给我挠肚肚吗?

(五十二)
王天风:“以后你们就是生死搭档了。”
明台&于曼丽:“是!”
两人对视,明台喜滋滋的,曼丽看着明台的笑脸,也露出一抹微笑来。
笑了笑了!
明台正激动,曼丽“啪”地用尾巴抽了明台一下。
明台立刻炸着毛跳到一边:“老师!她打人!”
王天风看看正经蹲坐的于曼丽:“她打你你不会打回去啊!”
明台耷拉着耳朵,小声念叨:“我才不打呢……”

(五十三)
明楼辗转送来一箱罐头。
郭骑云耸耸鼻子,好香啊!
王天风:“这是毒蛇特意送来给他弟弟的。”
郭骑云打开箱子:“不会吧,就是常见的肉罐头。”
王天风走过来,把上面几盒罐头拿开,露出底下的罐头来——明氏特制猫猫专属小鱼干、明氏特制猫猫最爱牛奶块、明氏特制猫猫首选虾丸、明氏特制……
郭骑云:……
王天风拍拍郭骑云:“你都闻不出来吗?看来该给你加课了。”

(五十四)
明台在接受反刑讯课程。
郭骑云拿出小鱼干:“只要你招供,就给你吃。”
明台扭头:“哼。”
郭骑云拿出牛奶块:“招供吧!”
明台抽抽鼻子:“哼。”
郭骑云拿出虾丸:“看,多好吃啊,快招供吧。”
明台翻了个白眼:“哼。”
……
晚饭时间,明台被王天风招呼过去开小灶,在餐盘里看到了小鱼干、牛奶块和虾丸。
明台:怎么回事?

(五十五)
王天风和自己的爱徒明台在操场上聊天。
王天风拿下来自己的项圈,摩挲两下:“送给你,留个纪念吧。”
明台看看王天风,又看看项圈,仰起脸:“我才不用别人用过的东西呢!”
明台心想:而且我是猫,为什么要戴狗项圈?!




作者:本次是明台猫猫的军校日常~
明镜:“军校?什么军校?!你给我说清楚!
明楼:真担心他啊。
阿诚:大哥,罐头我都安排好了。
明台:这些罐头味道好熟悉,像家里的……

11 Feb 2016
 
评论(2)
 
热度(66)
© 甜甜派小透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