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氏猫猫日常(十)

当明家人都变成了猫,已经步入电视剧剧情阶段的日常,有OOC!


本次相关动物介绍:
飞机上蹦跳的小姑娘仓鼠:圆圆的,胆小。
王天风狗狗:杜宾犬,平时默不作声的样子,发起狂来连自己都害怕。
郭骑云狗狗:柴犬,苦大仇深的样子令人印象深刻。


(四十六)
明楼和阿诚已经默默在特工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。
他们接到新的指令——返回上海。
阿诚在收拾行李。
明楼蹲坐在客厅里,看着精致的房间里属于二人的东西一件件地被阿诚装起来。
明楼:“阿诚啊,都收拾好了?”
阿诚忙的毛毛乱翘:“马上就好。”
明楼走到阿诚身边,阿诚还在奋力把一包猫薄荷塞到箱子里去。
明楼拍拍阿诚:“装这个干什么?哪都有卖的。”
阿诚回头看他,有点委屈的抖着耳朵:“可是大哥最喜欢这家自己种的,别处没有。”

(四十七)
明公馆里喜庆非常,因为他们的小少爷考上港大了!
明镜喜滋滋地搂着明台舔舔舔。
明台眯着眼,满足地靠在明镜怀里:“大姐,我都佩服我自己了!居然考上了!”
明镜点点明台的鼻子:“你呀,聪明着呢,就是不愿意好好学。”
明台撒娇的“喵~”一声,翻出肚皮。
明镜好笑地看着他:“都多大了,还让姐姐给挠挠肚子。”
明台睁圆了眼:“我在大姐面前永远都是小孩子!”
明镜笑着揉了揉明台白白的肚肚,明台满足的咪咪叫起来。

(四十八)
明楼和阿诚在香港解决掉一个隐患以后,悄无声息地飞往上海,同时明台则从上海飞去往香港。
机舱内,一只小仓鼠蹦蹦跳跳地跑来跑去,哼唱着歌。
明台觉得小仓鼠圆圆的真可爱。
明台对着仓鼠小姑娘挥挥爪子,想变朵玫瑰给她。
小仓鼠一看,居然有只猫在冲她挥手,吓得一骨碌跑回爸爸身边去了。
明台:……
低头看看自己空空的爪爪,挥一挥,一朵玫瑰出现,明台默默地把玫瑰送给了自己。

(四十九)
明台救了旁边的杜宾犬一命。
明台很骄傲。
可是那个杜宾犬看起来不好惹啊,而且还有一只柴犬手下。
明台决定离他远一点。
下了飞机,那两只狗狗又过来了。
“你真的不考虑和我一起走?”名叫王天风的杜宾问他。
明台摇摇头。
“好。”王天风给了柴犬一个眼神,然后……
“喵!”明台一声惨叫,被柴犬扔进了车里。

(五十)
明台莫名其妙地加入了军统,开始了军校生活。
明台嫌弃地盘在床上——连个席梦思都没有,差评!
明台嫌弃地吃饭——连饭后牛奶都没有,差评!
明台嫌弃地洗澡——连猫猫专用香波都没有,差评!
……
明小少爷从来没过过这么差评的生活!
而且,那个叫郭骑云的柴犬还老找他麻烦!
明台猫猫磨牙:我一定要训练好,然后把你的脸抓花!




王天风冷漠脸:死间计划筹备中。
明楼暴怒脸:王天风!居然敢把主意打到我弟弟身上,看我挠不死你!
一猫一狗打成一团。
郭骑云&阿诚:……

10 Feb 2016
 
评论(6)
 
热度(71)
© 甜甜派小透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