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氏猫猫日常(九)

当明家人都变成了猫,按照剧情时间出现的日常!有OOC!凌晨发文喵~!


(四十一)
寒冷的大森林里,训练班的学员们难得有了休息日。
积雪很厚,阿诚在爪爪上穿戴了滑雪板。
站在陡坡上,阿诚略一用力,咻~
一只猫猫飞速从山坡上滑下。
“喵~~!”阿诚畅快地滑雪,高兴的叫起来。
阿诚特别喜欢滑得飞快,冷风吹在脸上,冻僵了小鼻子也不在乎。
因为这总能让他回忆起刚刚被明楼带回家时,大猫把他举高高扔起来玩的感觉。

(四十二)
训练班结业了。
阿诚佩戴着明星学员的奖牌,手里拿着毕业证书,飞快跑回宿舍——他前一天就收拾好行李,眼下等不及要回家了!
坐在火车上,一路西行,阿诚越来越难受:“好热喵!”
终于,列车抵达了巴黎。
明楼正在出站口等待阿诚。
“阿诚!”
“大哥!”
阿诚快步跑到明楼跟前。
明楼止不住笑意,将阿诚从上到下打量一遍:“阿诚长高了。”
阿诚开心地抖抖耳朵。

(四十三)
两只猫猫上了车。
明楼驾驶着汽车,阿诚坐在后面。
阿诚:“大哥,我也学会开车了,以后我来开车吧!”
明楼笑起来:“好啊,那大哥可就享福了。”
阿诚忍住骄傲脸,但耳朵还是忍不住抖了抖。
不一会,阿诚开始难耐地动来动去。
明楼:“怎么了?”
阿诚:“大哥,你有没有觉得好热?”
明楼:“阿诚啊,不是天气热,是你的毛比以前多了。”
阿诚看看自己胸前蓬松的毛毛:……

(四十四)
上海局势越来越复杂,明镜开始把铺子迁到香港。
在明台的百般哀求下,明镜将他一道带到香港,就当是之前禁足的补偿。
“大姐,虾饺好好吃喵~”明台捧着一只虾饺,认真地嚼嚼嚼。
明镜笑眯眯:“难得你喜欢。”
明台吃的摇头摆尾,时不时发出满足的咪咪声。
突然,明台说:“阿诚哥做饭也很好吃呢!”
明镜:“是吗?这我倒不清楚。”
于是明台手舞足蹈地讲述了他们在巴黎轮流做饭的事。
明镜:“等等,明楼不做饭吗?”
明台:“大哥?他别的事倒是很厉害,做饭嘛,不把厨房烧掉就阿弥陀佛了。”

(四十五)
明镜出去处理企业事务,回来的时候居然拿了港大的报名表!
明台内心一阵哀嚎。
明台撒娇,蹭蹭明镜:“大姐,我不想去,我不想离开大姐喵~”
明镜十分享受明台的撒娇,但在弟弟的安全和前程方面,她是一点都不肯让步的:“不行,学是一定要上的,来香港还是要安全很多。”
明台睁大着眼看着明镜,像小时候一样发出可怜的喵喵声。
明镜爱怜的舔舔明台:“明台听话。”
明台嘟着嘴,到底还是点头了:“考不上可不愿我啊!”
明镜点头,但心里却想着:要是考不上,花钱也要把你给弄进去。




明·多毛·诚:好热,下回可以让我换回原来的毛吗?
明台:不行!我和大姐都还没见过这么多毛的阿诚哥呢!

09 Feb 2016
 
评论(5)
 
热度(7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甜甜派小透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