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氏猫猫日常(八)

当明家人都变成了猫,说好是日常但还是按剧情时间来走请注意!OOC请注意!


本次相关动物介绍:
黎叔猫猫:体态匀称,温文尔雅的短毛猫。


(三十六)
一股读书热潮席卷了法国,明台猫猫很快便沉溺其中。
明台认真看书:“说的真有道理!”
在房间门口偷看了半天的阿诚收起指甲,只用肉垫,悄无声息地离开。
阿诚跑到明楼处:“大哥大哥,不好了!”
明楼正在处理文件:“什么事慌慌张张的?”
阿诚:“是明台,他居然开始看书了!”
明楼一惊:“看书?!”
阿诚担忧脸:“对啊,明台从来不爱看书,是不是中邪了?”
明楼黑线:重点不对……

(三十七)
明楼把明台打包,捆巴捆巴扔上了飞机。
阿诚:“大哥,明台只是看书而已,没必要……”
明楼:“没必要什么?你知不知道明台看的什么?他才多大!”
阿诚背后的毛毛渐渐竖起来:“……”
明楼发了一通脾气,待尾巴毛不那么炸了以后,发现阿诚不大对劲:“你怕什么呢?”
阿诚四肢僵硬,耳朵抖啊抖。
明楼大猫一下瞪圆了猫眼:“你也看了?!”
阿诚讨好地低下头,蹭了蹭明楼:“大哥喵~~”
明楼一脸严肃,但尾巴尖还是翘了起来:“一个个的不省心!”

(三十八)
明台一回到上海就被明镜禁足了,还被逼着在家学习,不许看闲书。
明镜则跑来跑去地忙生意。
这天,明镜从苏州视察生意回到上海。
明面上说是视察生意,其实是要把一批药品送到上海来。
这是她第一次参与行动,要和一只组织上派来的猫猫接头。
明镜走进一家百货公司,来到约定好的糕点柜台附近。
一只短毛猫站在那里,爪爪里握着一块榛子酥。
明镜猫猫深吸一口气,走上前:“你好,请问这榛子酥是哪里买的?”
短毛猫看了看明镜:“这榛子酥不是买的,是别人做的。”
明镜继续接暗号:“吃了会过敏吗?”
短毛猫:“水牛没事,麒麟怕是会喘不过气来。”
暗号接头成功!

(三十九)
接头后,明镜和短毛猫来到一家茶馆里。
明镜把手提包放到桌子上:“这些就是消炎药。”
短毛猫打开包包看了看,点点头,把药品放到他自己携带的篮子里:“明镜同志,这次真是多亏你了。”
明镜忍住骄傲,脖子上的毛毛却不自觉地光彩起来:“这位同志该怎么称呼?”
短毛猫:“叫我黎叔就好,接下来我会在上海潜伏下来,以后有事我会联系你的。”
明镜正色道:“请派更多的任务给我吧!”
另一边,明台在明公馆里作妖:“我不要学习——!我要出去——!我要自由——!”

(四十)
明楼送阿诚去了训练班。
训练班位于寒冷的大森林里,来到这里的小动物基本都会不适应。
阿诚吸了吸鼻涕:不能给大哥丢脸!
作为训练班里体型较小的动物,阿诚努力练习,每天坚持,很快便成为了优秀学员。
两个月后,身处巴黎的明楼收到了阿诚寄来的信,打开来发现还有一张照片。
明楼拿着照片看了半天,憋出一句话:“再也不用担心阿诚会秃了……”
——照片上,适应了寒冷气候的明诚猫猫已然一身浓密的毛。




作者:感谢演员榛子酥的友情出演!
榛子酥:谢谢大家,希望大家喜欢明氏猫猫~

08 Feb 2016
 
评论(12)
 
热度(94)
© 甜甜派小透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