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氏猫猫日常(七)

当明家人都变成了猫,说好是日常但还是按剧情时间来走请注意!OOC请注意!


本次相关动物介绍:
阿诚在美术学院的同学们:猫、狗、兔子、鸟等等,都是阿诚的追求者。


(三十一)
阿诚是美术学院里引人注目的亚洲猫。
匀称健美的体型,柔顺光亮的毛发,还有含蓄坚韧的性格,都让他十分闪耀。
学校附近的几家花店都因为阿诚的到来而生意火爆。
最近,总有一只讨厌的大猫来接阿诚。
阿诚一见到那只大猫就露出少见的开怀笑容!
阿诚把尾巴缠绕那只大猫的尾巴上!!
阿诚让那只大猫揉他的耳朵,还上他的车!!!
阿诚的追求者们一致决定:讨厌他!

(三十二)
阿诚的追求者们更加苦恼了。
除了那只讨厌的大猫,今天居然又多了一只烦人的小猫!
那只小猫居然敢在阿诚跟前跳来跳去!
那只小猫居然敢勾着阿诚的脖子蹭!!
那只小猫居然敢跳到阿诚背上让阿诚驼着他!!!
最可恶的是,那只大猫居然也不管管!
啊啊啊啊——!!
美术学院里传出一阵阵嘶吼声。
“大哥,阿诚哥的学校很危险吗?”明台伏在阿诚背上,听到嘶吼声打了个哆嗦。
明楼没理明台,而是用尾巴抽了一下他,明台只好不情愿地跳到地上。
阿诚抖抖毛:“没有呀,学校里很好,不知道今天怎么了呢。”

(三十三)
明楼安排明台去上学。
明楼:“这个学校怎么样?他们的牛奶工程很好,你不是很喜欢牛奶嘛,学这个吧。”
明台撅嘴:“不要!我只是喜欢喝牛奶,但我不想管牛奶是哪来的。”
明楼叹气:“那这个呢?企业管理专业怎么样?”
明台摇头:“没意思。”
明楼长吸一口气:“那这个呢?动物经济学?”
不等明台说话,阿诚就接口道:“小少爷肯定是不会和你学同样的东西的。”
明楼尾巴毛渐渐炸开:“那你要学什么?!”
明台看看明楼的尾巴,弱弱地说:“我,我就是过来养病的……”
明楼:“去读预科。”
明台:我的意见完全没用QAQ

(三十四)
明楼看到报纸上对国内情形的报道,眉头皱成了疙瘩。
“大哥,怎么了?”阿诚端来咖啡。
“唉,形势不好。”
阿诚拿过报纸看了看:“现下又有哪里是好的呢?”
两只猫猫对着叹气。
明楼抿了一口咖啡,这个味道……
“阿诚,味道和以前的不一样啊,这是什么咖啡?”
“换新的了,是之前别人送的,我去看看。”
一会,阿诚僵硬的同手同脚着回来了。
明楼接过咖啡豆盒子,上面写着:猫屎咖啡。
明楼:……-_-#

(三十五)
明楼本身就懂得很多,他在保家卫国的路上前进着。
明诚接受了很多新思想,他踏上了做一只报国好猫猫的道路。
明台也接受了新思想,他燃起了一腔热血,但不太清楚路该怎么走。
巴黎的三只猫各自摸索着前进。
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点:绝对不能让大姐知道!
一同吃着晚饭的三兄弟各自打着小九九,然后……
明楼:“明台做饭真难吃!”
阿诚:“附议!”
明台:“哼!”




明镜:我都没有出场。
阿诚的追求者们:我们虽然出场了但一点也不开心!
猫屎咖啡:……

07 Feb 2016
 
评论(7)
 
热度(107)
© 甜甜派小透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