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氏猫猫日常(六)

当明家人都变成了猫,说好是日常但还是按剧情时间来走请注意!OOC请注意!


本次相关动物介绍:
这次没有的呀~





(二十六)
上海。
明台收到的猫猫示爱领结突破了120个。
明台猫猫一边数着领结个数,一边想:明台真是上海滩人见人爱的明家小少爷呢!
明镜骄傲地看着数领结的明台:明台真是最优秀的小猫了!
巴黎。
阿诚收到的玫瑰花已经可以开一个花店了。
阿诚一边默默把玫瑰花毁尸灭迹,一边想:千万不能让大哥知道自己在学校里有这么高的人气(?)。
明楼严肃地看着扔垃圾回来的阿诚:阿诚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自己?

(二十七)
明台生病了。
明台难受的卧在窝里咪咪叫唤着,一双猫眼蒙着水雾,就连平日里精神抖擞的呆毛都耷拉下来。
明镜焦急地问:“苏医生,明台怎么样了?”
苏医生:“不要紧,应该是染上了猫流感,发烧了,打过针吃了药应当就好了。”
明镜:“那就好,那就好。”
苏医生拿出注射器,明台一看到要打针,立刻在窝里无力地扑腾起来:“不要打针喵~!”
明镜赶紧安抚:“明台乖,打了针身体才能好。”
“大姐,不要给我打针喵~!”
明镜做出明楼惯有的严肃脸:“你要是不听话,我可就告诉你大哥了!”
明台:“……”
明台还是乖乖接受了打针。

(二十八)
上海的猫流感形势严峻,越来越多的猫猫生病了。
明台在家养病养了五天,依旧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。
明镜一边要忙生意,一边还要照顾明台,几日下来便瘦了许多。思来想去,不如把明台送到巴黎去休养一段时间吧?
这日,在明台迷迷糊糊的时候,明镜带着他来到了机场。
“!”
明台猫猛然惊醒,“大姐,咱们来机场做什么?”
明镜爱怜地舔舔明台的脑袋:“明台,大姐送你去法国,咱们去那边养好身体,等上海环境好了再回来。”
明台把脑袋摇的像个拨浪鼓:“不要不要喵!”
明镜:“放心吧,我已经通知过你大哥了,他会在那边机场接你的。”
明台:更不想去了喵TAT

(二十九)
明台怕大哥,但是好久不见还是很想念的。
明台不怕阿诚哥,但阿诚哥听大哥的话……其实也是想念阿诚哥的。
但现在明台又开始想念大姐了。
下了飞机,明台一眼就看到来接机的明楼和明诚。
“大哥!阿诚哥!”明台蹦跳起来。
明楼看看跑过来的明台:“嗯,明台长高了。”
阿诚接过行李,明台立刻和阿诚比了比身高。
阿诚笑着打量明台:“小少爷和我一样高了。”
明台:“哼,我以后肯定要比你长得高呢!”
三只猫猫一同往机场外走去,明台挤在中间,这边挨挨,那边蹭蹭。
真好,要是大姐也在就更好了。

(三十)
明台从来没做过饭,但来到巴黎,他居然要开始做饭!
阿诚教他:“这个酱配小鱼干最好,有种淡淡的甜味。”
明台眼里转着蚊香:“阿诚哥,我记不住啊喵!”
阿诚想了想:“那还是教你最简单的煮面条吧。”
明台:“好!这个我肯定能学会!”
……
明楼看着面前的一碗面糊:“这是什么?”
明台:“面条……吧?”
阿诚憋笑。
明台立刻指着阿诚道:“是阿诚哥煮的,和我没关系喵!”




明镜:不知道明台去了法国怎么样?
苏医生:还是担心一下你自己吧,都染上猫流感了还在操心弟弟。

06 Feb 2016
 
评论(4)
 
热度(80)
© 甜甜派小透明 | Powered by LOFTER